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2022级推免研究生接收复试成绩公示(第一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6  浏览次数:


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的通知》、《福州大学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经中心推免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我中心2022级推免研究生接收复试成绩(第一批)予以公示。

国家推免系统正式开通后,根据分专业计划招生数,按照复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若前面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则相同专业考生依次递补录取,额满为止。

只对复试成绩进行公示,复试成绩不及格(<60分),不予录取;若未获得本科院校推免资格,不予录取;若政审、体检等不合格,不予录取;若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不予录取。

考生如有疑问,请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通过申诉渠道反馈。

申诉电话:0591-83846655,邮箱:dana@fzu.edu.cn,联系人:邓老师。

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科技园阳光楼南8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