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散数学研究中心“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要求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1-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生源质量,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机制改革,充分发挥专家组考核作用,不拘一格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创新型人才,根据《福州大学“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大研【2018】43号)的通知,结合离散数学研究中心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我中心2019年“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要求。
    申请人除符合《福州大学“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大研【2018】43号)第一条(三)所述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同时具备如下专业条件:
    1.申请人报考学科专业须与硕士阶段所学(修)学科专业一致或相近。
    2.申请人硕士阶段课程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
    3.申请人对科学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已表现出较好的科研潜力,取得较为显著的科研成果。
    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报考。
    离散数学研究中心“申请-考核”制材料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新区)数计学院4号楼A407(顺丰快递或EMS)
    邮编:350108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591- 8384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