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0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7日,福州大学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加强我国EDA基础理论的研究,促进产业的发展,以及集成电路设计人才的培养共同努力。此外,华大九天软件公司在实验室设立“华大九天”奖学金,鼓励研究生参与集成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的研究,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军企业,拥有极具规模且技术领先的EDA研发团队,在专业知识和行业资源方面具备雄厚实力,是大规模集成电路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南京和台湾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及亚太、北美及欧洲。
       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EDA数学模型构建、算法设计与分析等方面具有深厚功底并取得了国际认可的成就,获2017年电子设计自动化国际顶级学术会议DAC最佳论文奖,为该会54年来中国大陆首次以第一单位/第一作者获奖;获2017年ICCAD国际集成电路计算机辅助设计学术竞赛冠军,为中国大陆在国际权威集成电路设计竞赛中首次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