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向青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Cameron-Liebler Line Classes, Tight Sets and Strongly Regular Cayley Graphs

报告人:向青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7日15:30-17:30

报告地点:福州大学科技园阳光楼南815

邀请单位:福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离散数学研究中心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简介:    

向青,现为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讲席教授。向青教授于1995获美国 Ohio State University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组合设计、有限几何、编码理论和加法组合。在国际组合数学界最高级别杂志《J. Combin. Theory Ser. A》,《J. Combin. Theory Ser. B》,《Combinatorica》, 以及顶尖的数学综合期刊《Advances in Math.》,《Trans. Amer. Math. Soc.》等重要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8篇。主持完成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正在主持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以及海外资深研究学者基金一项。曾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或特邀报告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