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郝荣霞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The Berge-Fulkerson conjecture for rotation snarks

报告人:北京交通大学,郝荣霞教授

报告时间: 2021年9月22日 14: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57 340 882

报告摘要:

报告人简介:

郝荣霞,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图论与网络的研究。2008年获北京运筹学会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 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发表论文90余篇,获评学校“智瑾奖教金优秀青年教师”、“巾帼十杰”、“毕业生我最敬爱的老师”、“教学名师”等称号。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第五届理事;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Computer Systems Theory》的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