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许宝刚教授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6-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On coloring of graphs of girth  without longer odd holes

报告人:南京师范大学,许宝刚教授

报告时间:6月23日9:30-11:3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774 893 083

报告摘要:

报告人简介:

    许宝刚,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长期从事图的染色与划分问题的研究,在图的染色与划分方面做了一些有意义的工作,解决了由国际著名图论学家所提出的一系列猜想与问题。

    2011年-2017年受聘为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担任中国数学会理事(2020--);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2016--)、理事(2012--);中国数学会组合数学与图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8--)、秘书长(2014--)、常务委员(2006--);中国运筹学会图论与组合分会副理事长(2011-2015)、常务理事(2006--)。中国运筹学会会刊(英文版)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 编委(2016--)。